月咏寧

【原创if线】第九章 新的婚约者

此章有剧透,动画党慎入,慎入,慎入~

此章有原创暗魔法,非喜勿喷,非喜勿喷,非喜勿喷~~~剧情会更加的飘了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觉醒来,我发现自己躺在保健室的床上。外面的天空已经变得昏暗,看样子我是一口气睡到了黄昏时刻,完美地翘掉了今天所有的课程。

天啊,怎么会这个样子?确实,昨晚跟大家聊的太高兴了,所以很晚才睡着。但是前世的我可是经常熬夜的,虽然第二天会在课上睡觉,但也至于直接昏睡了一天吧!

而且,我好像,还做了一个奇怪的梦。

在梦里,吉奥尔多大人将我抱起来,还,还…

一想到在梦里那无比真实的唇瓣的触感,我感觉我的脸直接烧了起来,赶紧将头埋进枕头里,试图降温。

原卡塔丽娜,你个笨蛋笨蛋!你就这么欲求不满吗?事到如今,竟然还做这种梦…

我知道我内心中原有的卡塔丽娜人格还没有完全放弃,本来游戏设定中也是这样的,她要是懂得放手,也不会全是破灭结局了。

但是,那个真的是梦吗?怎么好像真实感有些强?

嗯嗯,绝对是梦,现实中的吉奥尔多早就迷上玛利亚了,果然那只是原卡塔丽娜做的梦而已。

但是仔细一想,也就是说我和吉奥尔多坐了同一辆马车回学院,但我全程都是熟睡的。不光如此,即使到达了学院,我还是不醒,于是吉奥尔多大人直接把我安排在保健室让我继续睡?天啊,太丢人了?

想到这里,我不禁又捂住脸。

我…没有给他添麻烦吧!要不要之后找个机会去跟他道歉呀。

就这样,抱着沮丧的心情,我告别了保健室的老师,往自己的宿舍走去。虽然保健室的老师说吉奥尔多和吉斯他们过一会儿会来接我,但只是这么点距离,就不劳烦他们了。还是我自己回宿舍找他们吧。

回宿舍的路上,正好经过学生会室,想着吉奥尔多他们可能还在那里,我就走近学生会室,透过门缝往里面瞧了瞧,却听见了争执的声音。

“西尔乌斯大人,请您再考虑一下。”

“不要再劝我了,我不是说了吗?我暂时不打算缔结婚约!”

学生会室里只有学生会长-西尔乌斯,和他的女仆执事们,似乎在说着关于婚约的事。

“西尔乌斯大人,这次是家主的命令,不能由着您任性了。”这时,一位穿着看似是女仆长的人突然发话。

“家主让我跟您说,现在正是和克拉艾斯公爵家联姻的好机会,您要是将来再有中意的女子,再娶侧室就好了…”

“哼,这种话也就只有像父亲这样的人才说的出来。”会长听到这话,露出了厌恶的表情,但是女仆长依然不依不挠。

“这是缔结婚约所需要的文件,我们都已经为您准备好了,还麻烦您在上面签字,之后我们就会带着公证人前往克拉艾斯家求亲。”

“你们…”

听着他们的对话,我有些明白了。天啊,会长这是要被逼婚?!贵族中常见的政治联姻?太可怜了!

诶?!不对,克拉艾斯…我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过?难道…诶~~~~~向克拉艾斯家求亲,是要向我求婚吗?!!

这个事实吓得我一下子没站稳,试图去扶学生会室的门,但结果把门整个打开了。

“卡塔丽娜小姐…”

会长和他的佣人们看到突然闯进房间的我都愣住了,会长惊讶地呼唤了一声我的名字。

学生会室里的气氛顿时变得无比尴尬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迪克侯爵家的嫡子—西尔乌斯•迪克,这是我现在的身份。然而,不论是这地位和名字,其实都是假的。

我小时候就是个普通的平民,和母亲一起相依为命。

“你沏的茶里有种温柔的味道呢!”

母亲这么说着,露出了温柔的笑容,抚摸着我的脑袋。那是我人生最美好的记忆。

我和母亲就这样过着平稳又幸福的生活。要说有什么不满,就是我没有父亲这一点。周围的孩子经常拿这点来取笑欺负我。

有一次,被附近的孩子欺负了的我躲在家旁一个人抱膝痛哭着,

“怎么了,为什么躲在这种地方?”

头顶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声音。我抬头仰望声音的主人,只见我最喜欢的妈妈一脸担心地望着我。

“…没什么啦,我很好。”

为了不让我最喜欢的妈妈担心,我慌慌张张地擦掉了眼泪如此说道。

但是,聪明的妈妈却明白了一切。

妈妈用力地抱住了我。

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,都是妈妈的错…”

妈妈带着哭腔向我道歉着。我一直不明白,妈妈为何要向我道歉。

虽然我不知道我的父亲是谁,也不关心他是否在世。不论是他已去世或者是狠心抛弃了母亲,我都不认为那是母亲的错。我的母亲明明那样温柔善良,用爱意养育着我,为什么她要为我受到欺负而自责呢?

“要是一个人躲在这种地方流泪的话,悲伤和痛苦一定没法減轻的。当你觉得难过时妈妈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,听你诉说烦恼,所以不要再一个人哭泣了。”

妈妈的话温暖了我的心。不论是否有父亲我都无所谓了,我只要能和母亲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好了。

但忽然有一天,我连这小小的愿望都被剥夺了。

我的生父—迪克侯爵是个花花公子,他和侯爵夫人并不恩爱,除了正妻之外还临幸过很多其他女子,我的母亲—当时是侯爵府上的女仆就是其中之一。

生下我之后,为了逃避侯爵夫人的为难,带着我一起离开了侯爵府。

但是有一天,侯爵夫人的儿子突然患上了不治之症。把儿子当做自己唯一的心灵依靠的侯爵夫人利用金钱权力,找过很多医生,但都没有效果。

于是,她瞄准上了旁门左道的魔法—暗魔法。

在这个国家,魔法属性公开有五种—火,水,风,土,光,但事实上还有未公开的一种,暗魔法。

那是能够操控内心,替换记忆的魔法。无论如何都不想失去儿子的侯爵夫人知道了暗魔法的存在后,想到了一个疯狂的主意。

将自己儿子的心灵和记忆转移到健康的身体上,儿子就能得救了。

于是,很不幸的是,我被选中了。因为我与西尔乌斯年龄相仿,外貌也很相似。

那天,本来是很平常的一天。我和母亲正踏上回家的路途。

但突然出现了侯爵夫人的手下,将我和母亲绑走了。

接下来的事,我连回忆都很痛苦。

想要觉醒暗魔法,必须献上活祭,也就是人的性命。

我的母亲作为活祭被残忍杀害,获得暗魔法的男子强行将西尔乌斯的记忆转移到了我身上。后来,那名获得暗魔法的男子也被侯爵夫人灭了口。

但,即使把西尔乌斯的记忆全都塞入到我的脑袋中—我,仍然是我。并不会像侯爵夫人期待的那样变成西尔乌斯•迪克本人。

如果让侯爵夫人知道这件事的话,我绝对会被杀掉。

我的内心里浮现出强烈的念头—我不能死在这里!

我装作魔法成功了的样子,装成西尔乌斯•迪克的样子活了下来。

“你一定要…复仇”

“拉斐尔…”

回想着默念着我的名字死去的母亲,我发誓要向夺走母亲的性命,将我作为道具使用的迪克家复仇。

在我化身为西尔乌斯·迪克开始生活后不久,我注意到自己拥有某种不可思议的力量。

我能够读取人心,并且能够操纵人心。

这是暗魔力。

说实话,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拥有这股力量,但这力量能派上很大的用处,因此我相当喜欢这个力量

之后的每一天我都只为了复仇而活。

************拉斐尔过去请详见第二卷***************

随着时间的流逝,因为我本身拥有风魔法,所以15岁进入了魔法学院并当上了学生会长。

入学第二年,学生会室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少女—玛利亚•坎贝尔。

她明明是平民,却拥有稀有强大的光魔法。这还是我拥有暗魔法以来,第一次碰到使用光魔法的人。

玛利亚不仅魔力出众,还头脑优秀,外表也很美丽,是一个受到上天眷顾的少女,但她的眼神却总带着寂寞。

不仅是她,学生会里包括我的发小—宰相之子—尼格尔,天天带着无聊笑容的三王子—吉奥尔多,为自己和三王子的差距感到自卑的四王子—亚兰,还有克拉艾斯公爵的养子—吉斯,大家都带着或多或少的愁容。

但某一天我突然发现,这些人的表情变了。

名叫玛利亚的少女,用她的温柔缓和了他们的痛苦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这四人都开始围着玛利亚转了。

但玛利亚本人那孤寂的气场却从未改变过。

看着他们在那里玩着恋爱闹剧,我从心底里感到厌烦。在我看来,他们不过是在互舔伤口,互相安慰罢了。

玛利亚•坎贝尔不过就是个假惺惺的伪善者,为了填补自己的孤独,向那些心怀寂寞的人伸出援助之手。一个连自己都拯救不了的人,还妄想拯救别人,简直是做梦。看到她,我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当然,我针对她,其实是另有原因的。

那是她刚进学生会不久的时候。

“会长,我怎么感觉您的周围…”

“嗯?”

“没事,也许是我看错了。”

她笑着回答道。我忽然意识到,她是光魔法的拥有者。光与暗是相对的,一般人看不到我的暗魔法,但是她或许可以看到。

为了确认她是否看到了我的暗魔法,并消除她的记忆,我走近了她。

只要触碰到她,我就可以消除她的记忆了。但是我意外地发现,我的暗魔法对她没有任何效果。难道,光魔法拥有者对暗魔法有免疫力?!

这个女人,简直是我的天敌。我意识到了危机感。

自从我的一切都被夺走、立誓复仇的那一天起,我就是为了复仇而生的。

带上温和的面具,取得优秀的成绩,欺骗周遭的目光,我利用暗魔力做了很多准备。筹集资金、伪造罪状,甚至在教师和学生里,我也暗地里操控了一些人,以备不时之需。

眼看着复仇计划就要启动,不能在这里被这个女人破坏掉。

而且玛利亚身为光魔法的拥有者,早就被魔法省看中,毕业后仅次于王宫的魔法省会保证她的地位。如果她毕业后获得地位,身为暗魔法拥有者的我就更难实施复仇计划了。

不行,这个女人,我一定要在她毕业之前除掉她。

幸好,她出身贫寒但拥有稀有的光魔法,而且还跟学生会成员关系密切,受到了很多千金的嫉妒,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三王子的未婚妻—卡塔丽娜•克拉艾斯。

听说她之前已经找过玛利亚不少麻烦了,而且她魔力低下,正是受暗魔法操控的好对象。

暗魔法虽然在传闻当中很万能,其实并不然。首先,它无法操控不存在的感情,并不能让人讨厌上自己喜欢的东西,顶多就是增强厌恶感。

其次,暗魔法无法操控魔力强大的人,本来我想让学生会集体去针对玛利亚,但奈何学生会成员都魔力高强,不好控制,除非他们魔力用尽,我也拿他们没辙。

所以,卡塔丽娜是最好的棋子。听说她从小娇生惯养,任性傲慢,我只要稍微增强一些她对玛利亚的嫉妒感,她一定会马上把玛利亚给我除掉。我本来是这么想的。

但是,这个女人实在是…太没用了。

我明明都已经增强了她的嫉妒,她做的事还是那么幼稚。

看着手下给我送来的情报,我不禁扶了扶额头。什么言语攻击呀,用小土堆绊人呀,打翻玛利亚做的点心什么的。

这个女人到底有没有想除掉玛利亚的心呀,为什么天天跟人家的点心过不去。

卡塔丽娜没用到极点出乎了我的预料,我不得不开始对其他的千金下手。

结果意外地好,有了卡塔丽娜的包庇,其他千金倒是跟我预料的一样,下手非常快准狠。用魔法攻击和其他一些人身伤害逐渐增加,卡塔丽娜也跟着她们学会了很多,受着这帮千金的怂恿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起来,疯狂地和其他千金们一起陷害玛利亚,眼看就要到犯罪的地步了。

本来照着这个趋势,是可以把玛利亚排除掉的。

但是,玛利亚后期竟将其他学生会成员拉为自己的同伴,这点我没有想到。这帮溺爱玛利亚的骑士们自然开始想帮玛利亚除掉卡塔丽娜了。

真是没用的女人。我再一次在心里鄙视了一下卡塔丽娜。但又不得不假意帮助学生会成员搜集卡塔丽娜的罪证。

“卡塔丽娜好歹也是出身较高的贵族,给她一个教训就好,不要把事情闹得太大哦!”

毕竟是我在幕后搞鬼,我也不得不替卡塔丽娜说了几句好话,希望这件事赶紧平息。

“不用您担心啦,会长,我会把持好一切的。”卡塔丽娜的未婚夫—三王子吉奥尔多露出了恐怖的笑容。

“您放心啦,会长,一切责任由我承担。”卡塔丽娜的义弟也表明了大义灭亲的觉悟。

本来选择卡塔丽娜,也是因为她的未婚夫和义弟在学生会,如果她针对玛利亚出了事,学生会也可以护着她直到她帮我完成任务为止。没有想到最后反倒是未婚夫和义弟最不给她留情面。

唉,当初真不应该选她的。我不由得后悔了一下。

卡塔丽娜受到了惩罚,但不代表我的计划就失败了。三王子当场宣布要和她解除婚约,卡塔丽娜的心中对玛利亚的感情正式从嫉妒转化为了恨意。

只要再将这恨意增大,卡塔丽娜就可以替我去杀掉玛利亚了。这么想着,我等待着卡塔丽娜的重新归来。

但是,卡塔丽娜哭着跑走的那天晚上,我忽然发现,施加在卡塔丽娜身上的暗魔法被解除了?!

看到回到学校里的卡塔丽娜,我明白了原因。

卡塔丽娜已经对玛利亚没有了一丝恶意,我后来再想操控她,也没办法了。

不光如此,没过几天,她和玛利亚忽然关系变得好了起来。令我非常惊讶的是,本来透着寂寞气场的玛利亚,跟卡塔丽娜交好后,脸上会露出真实的,喜悦的笑容。

到底发生了什么?我感到非常疑惑,对卡塔丽娜产生了兴趣。

但是我现在根本无心顾及卡塔丽娜,眼看着我就要毕业,不在毕业之前干掉玛利亚的话就糟了。但事到如今,就算操控别人欺辱玛利亚,也会被学生会成员那帮人拦下。

(干脆将玛利亚•坎贝尔和其他碍事的学生会成员一起干掉好了。)

我心中的黑暗突然跟我说道。

吓得我立刻站了起来。最近,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要被心中的黑暗吞噬了。我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像自己了,这难道是使用暗魔法的副作用。

我摇了摇头,决定出去走走散散心。路上,看到了在长椅上学习的玛利亚和卡塔丽娜。我只好假装好人的样子邀请她们到学生会室来学习,顺便给她俩泡了杯茶。

令我震惊的是,卡塔丽娜喝完我泡的茶,露出了温柔的笑容,说出了跟我母亲相近的话:

“会长泡的茶,有股温柔的味道呀!”

她的话语和笑容让我产生了极大的动摇,甚至剥落了我常长年佩戴的温和表情面具。

至今为止,我给其他学生会成员泡茶,他们都会很普通的夸奖说茶很好喝。说我泡的茶里有“温柔的味道”的,在我整个人生中除了母亲,也就只有她一人而已。

而且,那温和的笑容与母亲实在太过相似,让我的胸口响起了一阵杂音。

我已经记不清极为动摇的自己之后是怎么应对卡塔丽娜的了,但隐隐约约记得长年培养出的演技使我普通地回应了卡塔丽娜

自那件事以后,每次当和卡塔丽娜•克拉艾斯接触,我都会产生极大的动摇。

只要能达成我的复仇,即使要我弄脏自己的双手、做肮脏的事情我也无所谓。对此我没有任何后悔、犹豫,内心也不曾有一丝絮乱。

明明如此。

相亲舞会上,和卡塔丽娜跳舞时,她用澄净的水蓝色眼瞳注视我……每当她朝我露出笑容……我的胸口就会天翻地覆。

逐渐地,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无视卡塔丽娜的存在了。

更麻烦的是,因为玛利亚事件,卡塔丽娜要和王子取消婚约,克拉艾斯公爵在为她寻找新的婚约者。

这件事引起了迪克侯爵和侯爵夫人的高度重视。卡塔丽娜是公爵独女,也是侯爵夫人心中少有的能配上我的女子之一。而且,克拉艾斯公爵家的势力也是迪克侯爵家一直想要的“靠山”,所以最近我一直在被逼着与卡塔丽娜结下婚约。

其实我知道,我内心是乐意接受这份婚约的。

但是,我接下来的复仇之路十分艰险,我决不能把无辜之人牵扯进来,更不用说是自己心仪的女子。

所以我一直抗拒着,侯爵夫人很宠爱我,应该会接受我的任性。但没想到,这次是迪克侯爵无比认真,反复让他身边的管事的女仆长来劝我。

“西尔乌斯大人,我们已经得到确切情报,亚斯卡鲁特伯爵家已经有意向克拉艾斯家求婚了,您再不赶快的话,这么好的婚事会被抢走的。”

“亚斯卡鲁特家…是尼格尔?!”

我很惊讶。我跟尼格尔是发小,我知道他并不是会选择政治联姻的人,要不然他早有婚约者了。

尼格尔之前明明还喜欢着玛利亚,但是因三王子的心意,自己选择了退让。为何会忽然看上卡塔丽娜?

我想到被卡塔丽娜解救后的玛利亚的幸福表情,我感觉我能理解。也许,卡塔丽娜在解救心怀寂寞之人的力量上,要比玛利亚•坎贝尔要强上很多。她果然是很有魅力的女子。

虽然一想到卡塔丽娜和尼格尔在一起,我的嫉妒心就会燃起,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份婚约。

但没有想到,他们这次竟然来强的,竟然瞒着我把缔结婚约的文件都准备好了,我正想用暗魔法对他们动手时,卡塔丽娜突然打开了学生会室的大门,华丽地登场了,这着实把我吓了一跳。

“不好意思,让您见笑了…”

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尴尬,我只好遣散了佣人们,请卡塔丽娜进学生会室喝了杯茶。

“没事啦,会长也不容易啊!”卡塔丽娜笑着,喝了一口我泡的茶。

“啊,果然有很温柔的味道,让人好舒心呀!感觉有了会长的茶和玛利亚的点心,我都想天天来学生会室做客呢!”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气氛尴尬,卡塔丽娜试图转移话题。但是她的话再次触动了我的心。

算了,反正这之后我会消除她的这段记忆的,干脆直接问出来吧。我这么想着,问了卡塔丽娜我最想问的问题。

“那个,我冒昧问一下,您不恨学生会吗?”

“嗯?”卡塔丽娜对我的疑问表示疑惑。

“之前,关于玛利亚事件,全体学生会都对您…”

我本来以为,上次数落卡塔丽娜罪行事件,全体学生会成员都有参与,卡塔丽娜会讨厌包括我之内的所有学生会成员。但是最近我发现,从玛利亚开始,她和其他人的关系也在逐渐改善,她真的没有对之前的事有一点芥蒂吗?

“怎么会,上次事件都是我的错,会长您们做的是对的…”

“啊,对了,仔细想想,我好像还没有跟会长您道歉呢!”说着说着,卡塔丽娜突然想起了什么,跟我低下头。

“对不起,会长,真的对不起,都是我不好…”

卡塔丽娜用尽全力向我鞠躬道歉着,那语气逐渐与发现我被别人欺负时的母亲的语气相吻合。

为什么,为什么你要道歉。

为什么,为什么你不恨我们,不恨那个将你狠心抛弃的王子。

我一点也不理解她为什么自责,就像之前不理解母亲为什么自责一样。明明一切都是我的错,明明都是我把事情闹成这样的。

但如今,在这个学校里知道真相的,也只有我而已。

看着为玛利亚的事自责不已的卡塔丽娜,我的心仿佛被火烧一样的疼痛。

“会长,您怎么了,脸色很不好。”

我回过神来,看到卡塔丽娜一脸担忧的表情看着我,但我却没办法跟她解释缘由。

“啊,我明白了,被逼婚果然还是很难受的吧!”但是卡塔丽娜好像误会了什么。

“我懂我懂,我最近也被人逼着找婚约者。”

卡塔丽娜不知为何用“同病相怜”般的眼神望着我。

“会长,要是感到痛苦的话,不要憋着心里,我虽然可能帮不上什么忙,但会陪在您身边,倾听您的苦恼的。”

卡塔丽娜慢慢地靠近了我,说出了之前母亲说过的让我心里无比温暖的话。

此刻的她,在我眼里已经和母亲完全重合了。

我这才明白,她其实是和我母亲非常相似的人,都那么温柔忍让。之前只是被娇宠得任性了一些,但实际上只是个连害人的“害”字都不会写的单纯率直之人,这种事,明明操控她内心的我应该最先察觉到才是。

我再也抑制不住我的理性,将卡塔丽娜拥入怀中。

“会长?!果然您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呀?”卡塔丽娜在我怀中小小地挣扎了一下。

“抱歉,一会儿就好。”

我用力地抱着卡塔丽娜,幸福温暖的感觉涌上心头,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上一次感到这么温暖还是小时候母亲抱着我的时候。

这之后,消除她这段记忆,把她送回去好了。我心里这么想着,但是却迟迟不肯放手。一想到卡塔丽娜要成为尼格尔的东西,我就更加不甘心了。

这时,内心的黑暗突然对我说道。

(拥有她,占有她,有了她家的势力,你的复仇会更加顺利,你知道该怎么做~)

我知道我内心的黑暗在说什么。暗魔法里面有一禁忌的魔法。能将一个人对两个人的好感度替换颠倒。

虽然暗魔法不能让一个人从无产生好感。但如一个人同时对两个事物有好感的话,只要将她对这两个事物的记忆替换一下,同时就能让她对这两个事物的好感度也对调过来。

我之前不明白,这魔法有何意义。

但现在我明白了,这是用来夺人所爱的魔法,所以被称禁忌。

不,我不能这么做。

虽然心里这么想着,但最近的我变得越来越奇怪,已经快无法反抗内心的黑暗了。甚至觉得自己会随时对学生会成员出手。

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我已经对卡塔丽娜施展了这个魔法。

将她心中对三王子的感情转化为了对我的感情。

好在我与三王子有很多相同的地方,年级第一,待人温和。记忆的替换并不是很复杂,将身份和数落卡塔丽娜罪行的地方稍加修改一下即可。

“卡塔丽娜…”我轻轻地呼唤了她的名字,想知道魔法是否成功了。

“西尔乌斯大人…”卡塔丽娜睁开眼望着我,眼神里充满着爱意。

“西尔乌斯大人不想和我缔结婚约吗?我明明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喜欢着西尔乌斯大人…”

卡塔丽娜突然抱紧了我的胳膊向我撒娇道,样子看上去非常像之前的那个任性千金。

原因估计是因为,我刚才对卡塔丽娜使用暗魔法时,注意到了她在玛利亚事件之后觉醒了新的人格(估计是因为失恋的刺激,但没来得及细细查证),还不停地在压抑着自己曾任性傲慢的那个人格。

我很心疼这样的卡塔丽娜,想让她忘记失恋的痛苦,就让那个新人格陷入半沉睡状态,于是原来的卡塔丽娜占据了主导权。

“西尔乌斯大人…西尔乌斯大人…”卡塔丽娜不停地呼唤着我的名字。

“和我缔结婚约嘛!如果西尔乌斯大人不和我在一起的话…我不要…”

啊,想当年,那位王子也是像这样,被任性的卡塔丽娜逼着缔结婚约的吧。(虽然王子那边估计也是为了利用她心甘情愿的。)

但是看着这样的卡塔丽娜,我已经无法拒绝她了。

一直以来,我只有复仇一个夙愿。但是现在的我又多了一个愿望,我想就这样和卡塔丽娜永远地在一起。

“卡塔丽娜,我喜欢你,我喜欢你…”

我再次将卡塔丽娜拥入怀中。感受着卡塔丽娜身体的柔软触感,仿佛身上的重压都轻松了不少。

光是像这样,拥抱着她,抚摸着她的发丝,我都能感到至今试图占据我内心的黑暗在一点点的退却。

原来,这就是被救赎的感觉。

卡塔丽娜,对不起…对不起…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…

我在心里不停地跟卡塔丽娜道着歉,不光为之前的事,还有我现在的恶行。

“救救我,卡塔丽娜…不要离开我身边…”

我向卡塔丽娜哀求着。我知道,如果这次卡塔丽娜离开了我,我的精神会彻底崩塌掉。被暗魔法完全吞噬的我,会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,我自己都想象不出来。

“西尔乌斯大人…我最喜欢你了!我会永远在您身边的…”

卡塔丽娜也抱住了我,抚摸着我的背,安抚着我。

也许,这曾是她最想对那位王子说过的话吧。但对于我来说,已经无所谓了。反正那位王子早就被玛利亚•坎贝尔吸引了。

既然你们都有玛利亚了,就把卡塔丽娜让给我吧!

我这么想着,拿起了手边的婚约文件,在上面签上了我的名字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笔者:关于拉斐尔的遭遇就不多写了,大家去看第二卷吧。

关于我这个原创暗魔法,我特地去查了原著,原著里有说暗黑魔法是可以替换记忆的,大概这种夺人所爱的禁忌魔法也是可以实现的吧,大概(笑)非喜勿喷啊!

关于卡塔丽娜的记忆到底被修改到了何等程度,下一章会详说。猴子的那个人格受暗魔法的影响陷入半沉睡状态,没啥思考能力了。差不多会变成一个性格较好的原卡塔丽娜。

之后就是大家最喜欢的三王子追妻火葬场了,因为会长替换了卡塔丽娜的记忆,所以卡塔丽娜之前是怎么喜欢三王子的,下一章就会怎么喜欢会长。真的是句句扎三王子的心呀!

其实如果会长和卡塔丽娜这样相处下去,会HAPPY END的,但是众后宫,尤其三王子是绝对不会放过他的。三王子和玛利亚率领的后宫团队VS会长,正式开始,后期甚至会有魔法战,敬请期待~~

评论(77)

热度(876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